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村(社区)卫生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5: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举办村(社区)卫生计生专干培训班。

开班前,领导致辞并要求广大卫计工作者认真参训。

参训人员。

  红网攸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为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新一届村(社区)计生干部队伍的综合业务水平,6月15日,湖南省攸县举办村(社区)卫生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

  培训开始前,攸县卫计局局长吴伟清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培训班学员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掌握其精髓,强化法制观念、群众观念和服务观念,规范依法行政工作,把新的政策落实到基层,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细细体会,切实增强计生业务能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宣传员,一名懂业务、能服务、善管理、作风硬的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

  在上午举行的培训会上,攸县卫计局相关股室的易武平、洪土荣分别向与会的第一期153名卫生计生专干进行了《计划生育统计与信息管理》《浅谈如何当好村(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员》等培训。在随后两天的培训中,县卫计局还将对全县卫生计生专干进行计划生育统计、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奖励扶助、流动人口、妇幼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协会及村级客户端和村直报软件应用等相关业务基本知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更新了思想理念,增长了业务技能,为做好全县村(社区)卫生计生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结束完上午的培训后,攸县网岭镇甘溪社区的卫计专干杨慧清高兴地说道。

  此次培训分为两批进行。在第一期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第二期培训,全县共有304名村(社区)卫生计生专干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5/934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