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湘东水果花卉交易市场9月份启动项目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胡李博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5: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建设现场。

挖机作业。

  红网攸县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胡李博)湘东水果花卉交易市场是湖南省攸县县委、政府重点培育的产业项目。在位于攸州大道与谭桥街道办交汇处,今天(8月28日)记者看到,通往湘东水果花卉交易市场的谭桥大道已完成基础开挖和场地平整,工人师傅正抢抓有利天气对地下管道土方进行开挖作业。

  湘东水果花卉交易市场项目负责人黄书堂告诉记者,项目已经完成了招标,现在正在进行前期的报建、土方、包括桩基的准备工作,将在9月份启动项目施工。

  湘东水果花卉交易市场总用地面积约150亩,第一期为80亩,总建筑面积为55220平方米,投资约1.2亿元,与湘东汽贸城、谭桥蔬菜批发市场形成城南商业经济圈。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在明年上半年基本完成主体工程,明年下半年进行工程装修,争取在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胡李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8/909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