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新建银河五星级酒店项目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陈纲 2018-06-20 16: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6月19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新建银河五星级酒店项目洽谈会。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袁佑清、熊毅、余梅参加会议。

  会上,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俞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银河五星级酒店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广阔前景等方面作了讲解。

  银河五星级酒店项目由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投资,项目位于S205省道东侧,新建的银河五星级酒店将满足汉寿县政务、商务需求,并成为汉寿的城市新地标。

  杨昶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团队的协调服务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要优化项目发展环境,全面做好招商工作,确保项目的发展进度和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0/841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