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汉寿县供电公司全力消除隐患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07-06 16: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为确保夏季安全可靠供电,连日来,国网湖南省汉寿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重要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体检”,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温高负荷考验。

  为避免迎峰度夏期间出现电网设备过载“卡脖子”和严重缺陷问题,国网汉寿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全面排查、梳理、整治电网供电设备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时整改。此外,还对居民用户基础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巡视,并加大对重载线路的特巡力度,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电网改造工作,自5月份以来,国网汉寿县供电公司组织12支施工小队共130余人,全力突击施工整改。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近800万元,共57个台区现场工程量,预计7月15日前将全部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