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到申家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0 17: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吴一夫) 7月9日,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一行到南华大学结对帮扶的古塘乡申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李丽陪同调研。

  在申家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阳小华听取了古塘乡、南华大学驻申家村帮扶工作队以及申家村有关工作汇报。申家村是2018年预脱贫村,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3户184人,该村基础设施不完备,没有集体经济,公共服务、文化设施建设比较落后。南华大学帮扶工作队于今年3月进驻该村开展帮扶工作。

  阳小华对帮扶工作队数月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古塘乡今后的发展思路。阳小华指出,帮扶工作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工作,主动融入古塘乡的发展战略;要加强与市、乡两级的沟通,形成共识和合力,尽最大可能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和各种资源;要凝聚学校各方面的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把帮扶工作做到位,做出成效;要进一步完善文化、教育、卫生、消费扶贫模式,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后,阳小华一行察看了村内产业发展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并来到古塘乡卫生院进行了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