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沧港镇8家养殖场全面退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童忠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8: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 童忠平)7月10日,湖南省汉寿县沧港镇报国村一蛋鸡养殖场正在将8000只蛋鸡装车运走,这是这两天第4家要退养的养殖场。

  报国村自来水厂一公里范围内有8家养鸡场,每家养殖蛋鸡近万只,以往,鸡场的鸡粪等养殖垃圾都是直接排放,对周边的空气和水源造成了严重污染,影响了城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6月29日,沧港镇生态环保办接到市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后,联合汉寿县环保局、县畜牧水产局对交办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并制定了整改方案,逐一走访各个养殖场,对养殖户进行谈话,劝其退养。目前,已有4家养殖场彻底退养,月底前将全面完成退养工作。

  汉寿县沧港镇生态环保办主任高以红:“在整改的过程中,我们镇村和县里有关部门来到养殖户(这里),宣传相关环保政策和相关退养方案,通过我们的努力,4家退养完成了,在本周之内还有2家彻底退养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童忠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