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张俊 2018-10-12 14: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益阳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2日讯(记者 单仕平)10月12日,益阳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出席并调度相关工作。

  会上,益阳市财政局汇报全市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精准识别优亲厚友问题整改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市发改委汇报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情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针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当前工作,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参会部门提出了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益阳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目前进入关键时期,要全面梳理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已经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对未整改到位的,要对症下药,快速解决。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对标看齐,保持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要迅速推进;要明确标准实施,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资金监管,加快项目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