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省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唐惠珍 黄辉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雯 唐惠珍 黄辉萍)10月10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2018年度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第三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贫困退出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次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的问题,听取了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贫困退出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贫困退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围绕年初确定的年度减贫目标任务,全面自查验收,全面梳理补短,对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验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今年脱贫攻坚年终考核验收迎检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秦志军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务必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足,对标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和薄弱环节。要保持清醒头脑,客观正视问题,纵深推进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在有限的时间内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倒排工期、迅速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要压实责任,发力冲刺,同时加大问责追责力度,用严明纪律倒逼工作落实,奋力实现脱贫攻坚战役的年度目标和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和胜要求,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正视问题促整改,强化措施抓落实,压实责任重问责,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精准扶贫工作职责,强化考核评估和督查巡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减贫目标任务,顺利通过省市考核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唐惠珍 黄辉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