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唐惠珍 黄辉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庆 唐惠珍 黄辉萍)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带领蓝山经开区、发改委、科商联经委、国土、电力等部门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和现场办公,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秦志军一行先后深入盛海源纺织、六九联动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新引进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盛海源纺织公司,秦志军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永州盛海源纺织有限公司是蓝山县今年新入住的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经营以棉、化纤织造加工以及纺织品销售为主,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1.05亿元。针对盛海源负责人提出的用水、用电、用地等问题,秦志军现场与相关单位逐一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蓝山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

  秦志军要求,要协调解决企业中涉及的用水、用电、用地等问题,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减轻负担,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做到精准施策、精准服务,让企业在发展中增强获得感;要为落地企业及时办理供地手续,加快企业对标准厂房、员工公寓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企业尽快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要加快企业引进速度,大力扶持、引进科技创新型企业,助推全县经济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唐惠珍 黄辉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