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11-08 22: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11月6日,湖南省道县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的通知》,听取了道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自然资源基础家底的一次重大行动,做好这次全国国土调查,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是促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前提;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的迫切需要;是实现自然资源管理信息化,促进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县第三次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省1:2000基础数据和现有调查成果,按照“内外业结合、全野外核查”的工作模式,有序开展调查,在2020年12月底前,根据省级安排,适时发布国土调查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