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6名教师拟获2018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编辑:汤思柔 2018-12-24 1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凤凰分站通讯员 吴玉辉)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对2018年度“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获奖教师名单进行公示,其中,湘西凤凰县共有6名教师获此殊荣。

  “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入选教师都是在湖南省国家级贫困县和吉首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任教5年以上的在编、在岗教师。他们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实绩突出,事迹感人,深受师生好评,在当地具有较好的影响力。他们扎根乡村教育,坚持在教育教学一线,并能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获得者,由实事助学基金会、湖南省教育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凤凰县齐良桥学区付杰、阿拉学区龙棋生、廖家桥学区杨波、禾库学区吴斌周、千工坪学区张继武、吉信学区田景祥等6名教师入选2018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