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水田河派出所:临时窗口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梁玉红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0: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崭新的户口簿。

  红网时刻1月7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梁玉红)近日,湖南省保靖县水田河镇梁某某拿到了崭新的户口簿,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每一年快到过春节的时候,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都回来了,派出所的户籍窗口也开始忙碌起来。水田派出所正值派出所提质改造工程,由于改造工作正在施工中,一楼户籍窗口也在整改,派出所在不影响施工进程和保证老百姓的安全情况下,把户口办理窗口挪了一次又一次。

  2019年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本以为派出所在搞改造工程,加上又是元旦节,派出所肯定没有人上班办理户口业务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水田派出所,他按照临时指示的牌子,来到了二楼,不仅得到了值班民警的热情接待,还在放假期间将他的户口一站式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梁玉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