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红网 作者:龙勇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0: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人民医院诊断书。

正在治疗中的李书印。

  红网时刻1月7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龙勇)“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爱人吧……”近日,湖南省保靖民族中学教师李书印的爱人周荣英撕心裂肺地哭诉道。

  李书印是保靖民族中学高中部物理老师,现年46岁,妻子周荣英在学校食堂务工,拿着微薄的工资,上有年老且体弱多病的父母需要赡养,下有儿子就读于大学。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李书印就奋战于教学第一线,心中除了学生还是学生,除了教学还是教学。

  1月2日中午1点45分,李书印准备去教室上课的时候,突然昏厥倒地,当即被同事们送至保靖县人民医院,诊断为脑干、小脑大量出血,形成了脑疝,且伴有严重的肺部感染,需要30多万元的治疗费用。在众人的奋力帮助下,截至发稿时,已获捐款资金239335元,然而这离当下及后期的治疗费用还有巨大的差距。

  1月3日,周女士在“轻松筹”发的一条已被官方证实的求助推文——《爱心勤心为教育,病魔突袭无钱治》,疯狂刷屏微信朋友圈。刹那间,线上线下涌动出了一股强大的捐款热流,李书印的亲戚、同事、朋友、学生及那些认识和不认识他的人,纷纷伸出援手,全力拯救这个身患重病的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龙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