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杨滋 2019-01-10 10: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1月7日,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召集安委会成员单位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关于加强全县春节期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最近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目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对“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何江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各领域安全形势,增强紧迫感。落实责任,采取过硬的措施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宣传教育,以防止“小火亡人”等季节性多发事故为重点,利用网媒、电视、广播、集中宣传等各种媒介,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村镇、进社区等安全宣传教育,要实现“防事故,保安全”宣传的全覆盖。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活动,各部门针对行业特性,抓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积极消除安全隐患,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