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无界集团来宁远洽谈签约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5: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1月19日下午,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来宁远县就西部智慧新城合作项目进行深度洽谈。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总裁冯道明,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领导黄永英、邓传文出席会议,产建投、发改委、国土局、房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部智慧新城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约为200万平方米,是集产业园区、产业居住配套、综合服务配套、康养文旅中心等以产业科技创新、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复合功能于一体的产业融合、人才汇聚的乐活城市空间。建成后,将对宁远产业规划、产业布局、产业升级、金融服务等产业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多全方位综合服务,更好地助力宁远产业经济发展。

  会上,无界集团与宁远县各部门负责人就园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宁远的各项资源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具体的项目规划,同时也希望继续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合作,加强沟通、紧密对接,尽快促进双方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实现地方与企业双赢。

  唐何表示,县政府将把无界集团作为投资平台,坚持与无界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无界集团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多种合作形式,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宁远也将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开展全领域的精准对接,抓好责任落实,全力助推项目落地生根。

  双方在友好的洽谈协商之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与宁远县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