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大型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杨滋 2019-02-14 11: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举办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大型招聘会

宁远县举办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大型招聘会。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今天我找到了工作,在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钣金部做操作工,月工资3200元。”2月13日,在宁远县双福小区举办的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大型招聘会现场,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文武冲村13组村民李某详高兴地说。

  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和贫困劳动力就业难问题,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家庭贫困劳动力家门口就业,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宁远县人社局、扶贫办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以“在家就业创业、巩固脱贫成果”为主题的宁远县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大型招聘会。本次进场招聘的企业20家,均为县工业园内的重点用工企业,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县易地扶贫搬迁办、乡镇(街道)组织本辖区内1100余名县城集中安置家庭贫困劳动力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3人,发放企业用工信息手册、就业创业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5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