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梅花凌寒盛放 等您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陈纲 2019-02-15 20: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梅花园。

不经过彻骨寒冷,哪有梅花扑鼻芳香。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李思源)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伴随春意、迎着料峭,湘潭县梅林农业公园内的梅花竞相绽放,等您来赏。

  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正是梅花盛开之时,它傲雪凌霜的品格,芬芳耐寒的特性从来都是最吸引人的。尚未近其树,便先有浮动的暗香阵阵袭来,或浓或淡的梅花挂满枝头,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胜雪,美不胜收。在料峭的二月里,梅花诠释出了傲骨高洁的品质和优雅飘逸的韵味,为这个季节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活力。

  梅林农业公园的梅花园占地50亩,共有2600余株梅树,主要有骨里红梅、丛生腊梅、榆叶梅、垂梅、绿萼梅等品种。梅花园与附近的生态环境融为一体,梅依山而俏,山因梅更幽,成为了梅林桥美丽乡村示范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