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周颖 编辑:陈纲 2019-04-30 16: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两个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邵阳县站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6项议程......”4月28日上午,在邵阳县金江乡新建村综合服务平台,县皮肤病防治站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的党员们联合开展以“发挥支部共建作用,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县实施“支部结对共建 党员结对帮扶”,致力脱贫攻坚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充分发挥抓党建促脱贫的引领作用,2018年,邵阳县推出“支部结对共建 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全县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分别与贫困村、非公经济组织的党支部结对,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新建村是该县皮防站的扶贫单位,去年来,两个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先后多次联合开展活动。城乡党员共同学习、互相探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形成脱贫活力,实现共同进步提高。

在当天的活动中,该县皮防站党支部书记罗长青为大家上党课,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脱贫摘帽中来;村党支部书记吴联军对去年党建工作述职,指出支部及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表象、改进措施,并部署今年的党建与扶贫工作;该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肖和国在讲评中指出,把党建与脱贫深度融合,既是给每个党员思想“保鲜”,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又是约束每名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脱贫攻坚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县如期摘掉贫困县帽子传递正能量。两支部共56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周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