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商户经营者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阮正强 编辑:陈纲 2019-05-13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邵阳县站通讯员 黄又生 阮正强)“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我)郑重承诺如下......”5月10日上午,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办主任介绍,为扫除市场流通领域涉黑涉恶行为,该局各基层所,分别与辖区各商户经营者,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承诺内容包括: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略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行动,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素摸排,争做扫黑除恶的推动者;服从管理,不发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聚众滋事行为;不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经济往来人员或者主要社会关系人员有涉黑涉恶现象,及时如实向各相关门举报,依法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涉黑涉恶组织;不包庇涉黑涉恶势力,不为涉黑涉恶势力通风报信;加强行业自律,强化对员工的教育管理,不为黑恶势力提供任何便利八个方面。

该局力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将其向市场流通领域延伸。今年来,局属各基层所相继组织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商超、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市场主体负责人,集中传达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学习黑恶相关知识。明确要求大家不仅要自觉做到不涉黑恶,还要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和行为,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阮正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