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白仓镇中学开展“美丽校园,绿色无毒”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晟 编辑:陈纲 2019-05-22 1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新晟)5月21日下午三点,邵阳县白仓镇中学举行“美丽校园,绿色无毒”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邵阳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施规划(2019-2023)》《邵阳县2019年禁毒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激发青少年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响应教育局在全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美丽校园,绿色无毒”学生禁毒教育演讲比赛而进行的。

此次比赛七、八年级学生每班选一名学生,以“美丽校园,绿色无毒”为主题,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声动,表达完整,富有感召力。演讲时间控制在3-5分钟内。比赛得分采用10分制评分,采取现场亮分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张佳乐同学获得特等奖,莫溪、唐道鑫获得一等奖,蒋思丽等四人获得二等奖。

这次活动强化了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侵蚀能力,营造了一个文明、净化的教育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