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省直机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小课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2019-06-25 11: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张英)近日, 2019年度省直机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讲座(第一场)开讲,拉开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小课堂的帷幕。省直机关案件审理人才库人员、各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市(州)直纪检监察工委相关纪检监察干部以及特邀的部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小课堂”旨在落实全员培训的要求,突出业务实战,提升省直单位机关纪委整体战斗力。本次讲座以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案件审理工作、提高案件审理质量和水平为主题,邀请了省纪委监委、省直纪检监察工委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分别开展了《严格审理提高质量——充分认识案件审理工作的作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程序和要求》专题授课。

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解析,对纪检监察案件审理程序要求、事实认定、条款适用、定性量纪等方面作了具体详实的指导,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强。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不仅在业务上掌握了新的理论知识,对做好今后的工作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今后,省直纪检监察工委还将不定期地结合实际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出系列讲座小课堂,邀请有关业务能手授课,及时为省直单位机关纪委答疑解惑,以学习推动工作的落实、能力的提升,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