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党校组织开展“颂党恩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贺华建 编辑:于佳丽 2019-07-04 12: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红色藏品陈列室。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贺华建)日前,新田县委党校组织凯威集团、新田县收藏协会、金盆镇河山岩村党支部共30余党员,开展“颂党恩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田红色藏品陈列室现有毛主席像章、红色报刊、新田证章、票证、土地证等红色藏品3000余件。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此地,参观红色藏品,感悟历史脉动。一张张珍贵的“国庆”报纸,一枚枚精致的毛主席像章,一幅幅颇具年代感的抗战老电影海报,一件件闪烁着历史光芒的“红色藏品”,仿佛让人置身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随后,党员们到小源会议旧址,追忆长征足迹,同时走进凯威集团,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上党课。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贺华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