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面部署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张立 2019-07-04 20: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会议现场。

速看!湖南25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年底前将基本取消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李海波)7月4日,湖南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的有效手段,是事关百姓交通出行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谋划、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陈飞强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设计、精心组织、上下联动、依法依规,认真抓好招投标,扎实推进ETC门架等建设改造,确保网络系统工程安全可靠,全力打好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充分调动市场机制作用,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简化ETC办理流程,增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加快ETC推广和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