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军元深入新田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津 2019-07-05 17: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黄新)7月5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领调研组深入新田县调研指导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陪同调研。

在龙泉镇朝阳社区,调研组察看了委员工作室布置情况,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筹建、试点运行、制度管理、工作保障以及委员开展活动情况,并就委员工作室建设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创新委员活动平台,拓宽为民履职渠道、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根据安排部署,新田县从去年5月开始,启动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通过实地视察,调研组认为新田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有示范、有特色、有效果、有探索,发挥了让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更好地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拓展的作用。

杨军元希望新田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委员工作室在基层全覆盖;要强化委员履职意识,组织指导各界别的委员立足专业,贴近群众,开展服务活动;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不搞形式,加强管理,确保委员工作室真正起到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