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初选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 接受公众网络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危显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17: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初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危显平)7月6日,由新田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新田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初评会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经相关单位、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及全体入围参评的候选人进行集中投票,共诞生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进入网上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方式。评选时间分为推荐阶段、初选阶段、复选阶段,至7月中旬结束。初评会上,宣读了32名“最美退役军人”初选人简历,并按照优中选优、弘扬社会主旋律、体现军人本色的原则,从中遴选了王磊等20名先进代表进入最后网络投票阶段,严格规范投票程序和规则,接受公众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果确定10名人选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其余10名获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危显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