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领导深入企业出主意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1: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唐人杰)7月18日,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县级领导深入“2019年‘精准帮扶’企业行动”所联系企业——湖南吉星集团开展现场调研并开展座谈,为企业解决政策落实难、融资难、管理难等问题。副县长杨柳青,县工业园、科工局、商务局、财政局、发改委、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湖南吉星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企业,是新田县工业园区重点龙头企业。近两年来,该企业采取以商招商的形式,在原有骨干龙头企业吉星家居公司基础上,引进吉艺、吉洲、吉盛、洲宇四家出口创汇家居企业,厂房总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人。2018年,完成年产值2亿余元,出口创汇1284万美元,企业步入持续、快速、高效发展的快车道。

座谈会上,吴新波等人听取、了解了吉星集团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企业中存在的政策落实难、融资难、管理难等问题一一进行剖析,研究解决措施,制订解决方案,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和时间表。座谈会指出,开展“精准帮扶”企业行动,重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拓展产品市场、增强工业后劲、强化要素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到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