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定点医疗(药)机构协议签订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德宝 吴陶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3 10: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龚德宝 吴陶)7月18日下午,永州市宁远县2019年定点医疗(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刘向阳、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和县卫健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全县34家定点医疗机构、118家定点药店负责人和医保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定点医疗(药)机构协议签订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刘向阳主持。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新闻1+1”《医保,有那么好骗么》专题警示教育片,随后由县医保局对全县医保稽核监管工作进行通报,并就2018年基金清算、2019年基金预算和总额控制以及完善服务协议进行了说明,主要负责人就整治医疗乱象和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作了讲话。

最后,会议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医疗保障工作总形势;要严格规范管理,适应打击欺诈骗保新常态。要求各定点医院要加强对住院管理、治疗、用药、收费等方面的自查自纠力度,各定点药店要按照协议规范经营,杜绝医保卡购买保健品、生活用品等现象;要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人民满意医疗(药)机构。两定机构要有刀刃内向、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加强医院(药店)和医务人员管理,切实提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打造高水平的人民满意医疗服务队伍。

会议强调,医保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是群众高度关注的焦点。我们一定要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确保医保基金“用得对”,努力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会后,各定点医疗(药)机构与县医疗保障局签订了医保定点医疗(药)机构服务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德宝 吴陶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