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创新服务助力残疾人创业“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何大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3 10: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何大勇)“因为行动不便一直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心里也非常着急,没想到你们亲自上门为我办照,太感谢您们了。”7月22日,拿到营业执照的徐平新连声道谢。

宁远创新服务助力残疾人创业“零距离”1000 拷贝.jpg

上门为群众服务。

这是宁远县市监局把“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延伸到基层,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意识,服务群众“零距离”,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带来实惠和便捷的一个缩影。

7月20日上午,宁远县市监局禾亭分局在巡查中了解到,该辖区经营户徐平新早年患有小儿麻痹症,不能站立,他和同样身患残疾的妹妹、妹夫合伙经营一家钢材店,但因残疾不能到登记单位办理经营手续。该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启用办理《营业执照》绿色通道,派人上门为其指导填写各种表格,复印相关资料,完成从名称登记、审核到执照办理发放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何大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