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科大科研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宁远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李季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李季)7月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教学实习基地落户九嶷山,并在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院长王瑞辉、党委书记颜春玉及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科研项目、人才引进、共同加强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保护、管理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将提供标准样地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达到以学助研、人才培养、成果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随后王瑞辉、颜春玉一行考察了牛头江管理站及三分石景区。

中南林科大科研教学实习基地落户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标志着九嶷山自然保护科研监测工作及保护和管理力度、引进林业专业人才等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李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