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优化办进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醒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方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邹方明)7月23日,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宁远县优化办对宁远县市监局进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醒约谈。本次提醒约谈,主要针对一段时间以来,宁远县工商业企业、园区企业间接或直接反映宁远县市监局少数工作人员还存在执法不规范、吃拿卡要,重处罚、轻指导的现象较为突出等问题。

提醒约谈指出,宁远县市监局要进一步深化规范监管执法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重要性的认识,更加重视企业主的呼声诉求,要杜绝重处罚、轻监管的现象,在规范执法的同时,多站在企业的生存发展角度,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更多的体现热情服务;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敲响警钟、抓好整治,进一步规范执法、提升形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约谈中,宁远县市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虚心接受,明确下段要反思问题,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治,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对于违纪违法问题绝不姑息,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方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