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冷水镇查处9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佳胜 刘佳宾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佳胜 刘佳宾)“村里的值班登记表在哪里?”“驻村帮扶工作队有没有履行职责?”“村级财务是什么时候进行公示的?”连日来,宁远县冷水镇纪委深入各行政村(社区),全面摸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

今年以来,冷水镇聚焦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围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基层减负、扶贫领域、营商环境、工程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该镇从领导班子和普通干部两个层面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认真梳理检查,对查找出来问题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全镇上下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精简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围绕工作痕迹主义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帮助干部卸下包袱。

“舜联村存在扶贫领域突出整改清单‘照搬照抄’、弄虚作假的问题,决定将相关人员问题线索移交县纪委监委依纪依法处理。”该镇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镇村干部执行工作纪律、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不间断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问责问效,对不作为、不担当的干部及时“亮剑”,从严从重处理,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放大处理结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强大震慑。

冷水镇今年以来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9起,处理19人,各类会议数量压缩5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佳胜 刘佳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