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除安全隐患 铭记消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罗志杰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志杰)7月22日下午,由宁远县教育局、消防大队、安全管理局、派出所及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消防安全联合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第三小组来到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组对学校的消防设备进行检查1000 拷贝.jpg

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

检查组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对学校校门、教学楼、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学校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责任是否逐级落实到位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做得好的同时,也对学校进行了相应的培训,并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自查、自纠、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要加强师生的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该校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照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罗志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