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势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7-24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7月中旬,新田县相关部门对全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夏季攻势进行了一轮全面的督查,要求被督查单位要聚焦问题短板和群众最关注的“脏乱差”问题,彻底消除环境卫生的死角死面和盲点盲区,竭尽全力改变脏、乱、差的现状,坚决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坚战”。

夏季温度高天气闷热,是雨季多发期,也是垃圾产生量的高峰期,环境卫生治理工作难度增大。对此,新田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夏季攻势。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主动配合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成立了县畜禽渔整治组、水资源整治组、生态环境整治组、农村卫生环境整治组等行动和专业整治组,采取下达整治任务清单、现场交办整治任务、明确完成任务时间、督促整改落实和实行奖罚等措施,把工作目标责任细化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具体时间,通过各个部门的协调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新田县开展环境整治夏季攻势以来,全县12个乡镇共清理杂草面积13000平方米,新建垃圾池210个,清理沟渠死角死面淤泥8000多吨,生活垃圾400万吨。为全县人民群众舒适轻松度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