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葡萄丰收 助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4 11: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萍)“他们家种的葡萄个大味甜,今天和朋友一起来这里采些带回去吃。”7月21日,在宁远县中和镇坝眼村的绿丰葡萄园采摘基地,正在采摘的游客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宁远:葡萄丰收助农增收致富1000 拷贝.jpg

游客前来观光采摘葡萄。

眼下,正是葡萄成熟的时节,宁远县中和镇坝眼村绿丰葡萄园采摘基地,一串串紫红色、绿黄色的葡萄挂满枝条,生机盎然的葡萄园美景和络绎不绝前来采摘观光的游客,形成了一幅美丽甜蜜的丰收图。

“现在上市的黑宝石和阳光玫瑰两个品种的葡萄分别卖12元-19元/斤,每天都有很多游客来园里采摘,双休日游客会更多些。”种植户罗泽锋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说道:“今年这100多亩葡萄,销售收入估计超过一百万元,我们准备再上一些新品种,扩大种植规模。”

致富不忘党恩,罗泽锋在走上致富路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向周边村民传授种植技巧,带动50多名贫困户脱贫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