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依法拆除金陵水库库区一处非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卓宇斌 郭先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5 09: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da2af250cea970cdbfd0a0b7e4aee73.jpg

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卓宇斌 通讯员 郭先辉)7月24日,永州市新田县打非办、水利、城管、公安、卫健、金陵镇等单位联合执法,依法对金陵水库库区内一处非法占库的建筑设施进行强制拆除。

金陵水库是新田县城和部分乡镇居民饮用水源地。近前,金陵镇永桂城村李某某在金陵水库尾库段非法建房,影响了水库饮用水水质,妨碍了水库防洪安全。根据省总河长第5号令《关于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相关执法部门决定依法对非法占库建筑设施进行拆除。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200余名,车辆10余台,大型挖掘机2台,经过2个多小时作业,对该建筑已建基础进行了强制拆除,有效遏制了金陵库区非法乱建行为和围垦水库的势头,有力保证了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和水库防洪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卓宇斌 郭先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8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