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400名领导干部家属承诺创建廉洁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郑丽华 汤程安 编辑:文建美 2019-08-31 09: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6a3be78d2204847a9590c3768dd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汤程安 通讯员 郑丽华)“作为家庭中的一员,我有责任做好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当好配偶廉洁从政的‘监督员’,在管好自己的同时,把好家庭廉洁这道关。”8月30日,新田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大会,400名县任实职副科以上的领导干部家属签订了《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大家深有感触地说到。

家庭作为社会细胞,家风正则自律严、品行端,家风正则坐得稳、身为范。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湖湘好家风》,通过视频中正反两面的典型案例,深刻教育领导干部不仅要管住自己还要管住配偶、子女等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同时告诫领导干部家属如果“家风”不正,就会“腐败一个,烂了一家”,以致损害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会上,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做了题为“当好廉内助 涵养好家风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专题讲课,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培育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自觉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线,尤其是领导干部家属要常吹廉洁“枕边风”、常念家庭“廉洁经”、管好家庭“廉政账”,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腐倡廉的大格局。

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家属要把家风建设当成一件公事、大事、要紧事;要努力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要让家庭成为领导干部的温馨港湾,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以德立家、清廉持家、远离腐败,让清廉的家风照亮家庭,照亮新田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郑丽华 汤程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1/5907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