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43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文建美 2019-09-11 10: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2019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周悦伊 摄

少先队员为新兵佩戴红花。 周悦伊 摄

3名新兵获得进疆奖励金。 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又是一年送兵季,9月9日,靖州2019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43名新兵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带着梦想与期望即将奔赴国防建设第一线,开启军旅征程。

欢送会上,数十名少先队员为为应征入伍的43名新兵佩戴了红花,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送子参军、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会上,进疆的三名新兵获得奖励金。

接下来的三天里,这一批热血新兵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祝福,在铮铮誓言中踏上新征途,陆续奔赴福建陆军、北海舰队、新疆武警、江西武警,开启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剑,县人武部部长、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郑勇辉参加欢送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