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隽华 王敏 编辑:李覃梁 2019-09-20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9日下午,衡阳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20日讯(通讯员 彭隽华 记者 王敏)9月19日下午,衡阳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吴忠坚、晏建哲到会指导。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罗东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罗东云介绍了市社科联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准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吴忠坚介绍了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市社科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永恒课题抓落实;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五项目标抓落实;推进重点措施,突出问题整改抓落实;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抓落实;注重实绩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

会议还对市社科类社会组织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彭隽华 王敏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