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银 罗干 石珊 编辑:李覃梁 2019-09-20 16: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这次主题教育,由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统一部署,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与直属各单位党支部同步推进。

红网时刻衡阳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银 罗干 记者 石珊)9月20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抓实搞好、抓出成效。

这次主题教育,由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统一部署,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与直属各单位党支部同步推进。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主体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不断推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主题教育怎么抓?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肖仁贵说,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在工作安排上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当成工作生活的习惯和常态,融入日常、抓在平常;着力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调研,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着力抓好检视问题,全方位对标对表,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银 罗干 石珊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