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盛典③丨5000多个赞,1000多条评论的背后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黄河 2019-10-02 22: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4.jpeg

作为湖南优秀民营企业家,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也在观礼嘉宾之列。


见证盛典①丨35年后,他再次受邀参加国庆大典

见证盛典②丨穿上工装赴京,是我对祖国最好的承诺

红网时刻记者 刘玉先 北京报道

70年正道沧桑,40年改革潮涌,作为湖南优秀民营企业家,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也在观礼嘉宾之列。

“很骄傲、很自豪。”10月1日下午,接受红网时刻记者电话采访时,王填表示,70周年国庆大典让全国14亿人同频共振,把14亿人凝聚在了一起。

“庆祝大会上午10点开始,但我们早上8点多就抵达天安门广场了。”王填介绍,虽然距离庆祝大会还有一个多小时,但观礼台上已坐满嘉宾,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或留影拍照,或引吭高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东风-41核导弹方队的亮相,让王填兴奋异常,“看着这些大国重器,作为一个中国人特别自豪,这些装备让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湖南彩车驶过时,“十八洞村格外引人注目。我看到十八洞村,就马上发了个朋友圈。”王填说,花垣县十八洞村,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理念的地方,湖南花车的这个设计既让他感到意外,但又是情理之中。

2017年,王填在十八洞村实地考察后当即决定,要在这里建一个纯天然山泉水厂,帮助村民脱贫。现在,十八洞村已经成功脱贫,而十八洞水也成为湖南产业扶贫的最好代言。

“今天我共发了9条朋友圈,头一次这么刷屏。”王填说,一天下来,他收到了5000多个赞、1000多条评论,“频繁互动的背后,正是国人感受到盛世中华的强大,看到傲视苍穹的国之重器后,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未来步步高也将继续努力,实现’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电话那头,王填踌躇满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