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陈纲 2019-10-12 22: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2214121.marked.jpg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img_6702_jfoto3617_20191012_1851415838 - 副本.marked.jpg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与广东国际商会等12家海外湖南商会、国内兄弟省市侨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img_6819_jfoto3617_20191012_1851413966 - 副本.marked.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前)为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庄启宁(左一)颁发会长牌匾。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聂伊岑)今天,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

胡旭晟指出,侨商会是集中展示侨界企业家形象、展现侨界企业家魅力的窗口。我国发展现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湖南的发展也面临重要机遇,为广大侨商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机会和条件。希望广大侨商发挥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广泛的商业人脉等优势,帮助宣传推介湖南的好项目,并围绕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汇侨智、聚侨力,积极为湖南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在湖南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中大展风采,作出侨界新贡献。

黄芳充分肯定了湖南省侨商联合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她希望,广大侨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侨界精英荟萃、海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抓住湖南发展与个人事业发展的契合点,在互惠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成为新时代侨界企业家精英的示范表率。同时要加强侨商会内部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积极推动形成商会团结协作的良好机制,发挥侨商会整体力量,多献推动发展之策、多做支持发展之事,为推进湖南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章程(修正案)》《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二届财务报告》等。会议选举庄启宁为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毛冰花为执行会长,杨军、张锦彬、刘勇、王一鸣、邹丽君、曾理为常务副会长,丁小琥、马永基、王国梅等21人为副会长及常务理事43名,并聘请王钦贤、叶惊涛、刘纯鹰为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庄启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会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团结、引导和支持各位侨商,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期间举办了友好商会签约仪式暨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就职典礼。郴州市及13个会员企业现场进行项目推介。湖南省侨商联合会与广东国际商会等12家海外湖南商会、国内兄弟省市侨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与湖南三湘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郴州项目签约仪式。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副会长余炳锐等特邀嘉宾,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省侨商会全体理事,省、市侨联及会员代表等2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9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