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退役军人短期疗养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伟 编辑:谢羽 2019-12-03 19: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4日讯(通讯员 谭龙伟)12月3日上午,株洲市退役军人短期疗养中心、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株洲市退役军人短期疗养启动仪式在株洲市渌口区海福祥养老护理院举行。这标志着株洲市广大退役军人有了自己的短期疗养中心和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短期疗养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来自醴陵左权镇的退役军人李学文激动地说道。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的重点优抚对象40人参加了此次仪式,他们将进行为期7天的健康体检、保健医疗、专家讲座、政策宣讲、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据悉,一年来,株洲市退役军人工作以“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在全省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为引领,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坚决把党和国家、省、市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战略目标提供坚强助力。短期疗养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倾注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的真挚和热情,凝聚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等待和期盼。株洲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要用心用情用力搞好短疗和思想政治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4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