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履职能力 吉首行政执法人员暨普法专干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杨滋 2019-12-14 09: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强化政府服务意识,提高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12月12日-13日,吉首市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暨普法专干培训。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学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政府法制工作是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是全部政府工作的重要基础。参训人员要正确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政府法制工作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法治吉首建设;要坚持依法行政,科学执政,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建设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州司法局党组书记欧道胜应邀作了题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州司法局、湖南金垣律师事务所、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围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业务辅导。市直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法制工作的副局长、法规负责人、从事法制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法制工作的副职领导、司法所负责人以及从事法制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