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集中专项整治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龙宇洁 编辑:王津 2019-12-14 11: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13232746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吉首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龙宇洁)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12月12日晚,吉首市组织召开全市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集中专项整治动员会,辖区内在建项目10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会。吉首市副市长张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

此次专项整治从12月13日起至31日结束,重点督查各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六个100%”是否到位,通过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吉首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污染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确保两节期间扬尘治理见成效。住建部门要加强指导,统一标准,严格管理,对整改不积极、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查处。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龙宇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5/6344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