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是永州丨新田篇——“第一条高速”终于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1-10 10: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里是湖南永州,这里是大美潇湘2.0版。回顾2019年,永州市经济发展稳中提质;“三大攻坚”扎实推进;生态环保成效显著;城乡建设同步发展;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民生福祉不断增进;从严治政不断加强……九县两区在迈向小康的道路上各自发力,共同发展,春风得意马蹄疾,快马加鞭不下鞍。

新田篇——“第一条高速”

2019年12月31日,新田县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一级公路开工建设!在2020年到来之前,新田县终于迎来了“第一条高速”!

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计划项目,该公路分为两个项目: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全长12.253公里;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保安互通公路,全长17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1.5米,总投资约12.62亿元。

新田县是国扶县,是永州唯一无铁路、无高速、无航运的“三无县”。在湖南省20个脱贫摘帽贫困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高度重视新田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将S345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列入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项目。该公路的建设,对于新田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新田持续开展城市建设和创建工作,特别是实施“六城同创”和城市提质改造行动计划,新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逐步彰显品质,从湘南小城变成品质县域。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森林城市、省平安县城、省文明县城、省园林县城。(策划/剪辑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

相关推荐:

这里是永州丨零陵篇——了不起的“生态国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