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召开2019年学校发展共同体交流暨督导工作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谢羽 2020-01-10 15: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10日讯(记者 苏莉雅)一年的时间匆匆而过。1月7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城郊小学片督学责任区组织片区学校召开“学校发展共同体交流暨督导工作反馈会”,总结交流2019年教育督导工作经验,研究探讨2020年教育督导工作思路。

会上,各个学校的督导室主任或者专干本着“汇聚、碰撞、交流与进步”的精神,就本校2019年督导工作的思路、成效、特色、亮点、不足、困惑以及来年工作的展望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

片区责任督学唐志勇对一年来全片区的督导工作作点评和总结。全面概括了各个学校的督导状况,全面呈现了年底的考核评价。一系列的数据展示后,各个学校纷纷表示看了以后很受触动,以后一定会对督导工作更加精益求精。

最后,教育局督导室城郊小学片的联片督学余丽媛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肯定了城郊片区一年的工作成效,点出了城郊片区教育督导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且称赞本次会议“氛围好、流程清、内容实、效果好”。希望芦淞区申报、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