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2020年春运工作拉开序幕 首日客流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1 12: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3日讯(通讯员 彭晗 杨正鹏)1月10日下午,凤凰县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城北汽车客运总站举行,标志着凤凰县今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副县长滕永忠宣布正式启动。县交通管理运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执法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水运事务中心、湘运凤凰分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及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春运时间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历时40天,这也是8年来时间最早的春运。

2.marked.jpg

启动仪式上,县交通、交警相关负责人为做好全县春运工作,保障春运安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防事故、保畅通、优服务为出发点,全力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运输设备管理。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安全、畅通、舒适”出行,力争实现2020年春运期间实现“四部、四减少”的工作目标。

春运首日,凤凰县城北汽车客运总站的客流量较平日略有增长,客流主要以学生流和民工流为主,整体平稳有序,乘客出行顺利。据了解,从前几日开始,客运站每日输送的客流量与往常相比已经有了明显增加。今年春运的组成、流向基本与往年相似,春节前的客流高峰是往各个县城,节后的客流高峰则是去广东浙江等省市。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