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委员说|舒兴华:这个冰糖橙,是我们村里的“致富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姜心玥 编辑:刘良骏 2020-01-14 15: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Vlog·委员说|蔡霞:突破传统媒介方式 打造戏曲版《声入人心》

Vlog·委员说|周奇志:推动湖南油茶“三链”融合发展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李璐 姜心玥)湖南省政协委员、“橙子哥”舒兴华2019年帮助怀化近1000户果农增收,使冰糖橙成为“致富果”。

他认为,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而我们这一代农村年轻人最好的使命就是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现代化,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产业的规模化、设施的智能化、营销的数据化以及机械化。他相信,通过几十年的努力,我们的农村会跟今天完全不一样。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姜心玥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