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慈爱园新年茶话会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1-14 16: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晗)1月13日,凤凰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慈爱园新年茶话会。副县长吴汉章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慈爱园工作。随后,慈爱园的孩子们与家长们纷纷发表现场感言语,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也便于民政工作人员了解孩子们对慈爱园的满意度、新需求和期待,以便更好地制定今年的工作计划,更是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

??2.marked.png

会议期间,孩子与家长们在发表感恩话语时,几度哽咽流泪,使双方之间加深了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情感。

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吴汉章表示,看到孩子们在这里生活得幸福开心,养治教水平大幅提高,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孩子们不负众望,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民政人永葆初心,继续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助力儿童服务工作,为民政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凤凰县慈爱园还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使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