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湖南省工会好新闻出炉 红网多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0-01-20 21: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00120200238253.jpg

红网《这家湖南工会有多“硬核”?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频频点赞》获得一等奖。

360截图20200120200330285.jpg

部分二等奖名单。

360截图20200120200438173.jpg

部分三等奖名单。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潘锦)1月20日,记者从湖南省总工会获悉,2019年湖南省工会好新闻出炉并公示,红网多件作品获奖。其中,《这家湖南工会有多“硬核”?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频频点赞》获得一等奖,《观察丨用14年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湖南这件事本身就很“工匠”》《看“技能小白”如何逆袭为“高级技能专家》获得二等奖,《安乡全城400名环卫工人都来了 这顿团年饭吃得暖心》获得三等奖。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湖南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各级党委宣传部门领导和支持下, 湖南各级工会宣传部门与新闻单位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积极报道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表达工会的声音和主张,反映职工群众的要求和呼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特别是在工匠精神三湘行、“我和我的祖国—百万职工同声唱”系列活动、“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等重大活动宣传报道上,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工人阶级宣传月暨“工匠精神三湘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湖南省总工会决定对2019年度全省工会好新闻作品予以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